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大众 速腾 跟着老哥去提车 香槟色速腾领回家

[选车提车] 跟着老哥去提车 香槟色速腾领回家

查看: 1574|回复: 0
发表于 2017-9-10 22:00:18 |显示全部楼层

[选车提车] 跟着老哥去提车 香槟色速腾领回家 [复制链接]

昨天清明小长假刚过,不少上班族又要开启无休止的上班模式了吧?嘿嘿,不过今天楼主是休假状态哦~嘚瑟一下。不过今天大清早的就被我哥从被窝里“捞”出来。他说他今天提车,兴奋得很~看着我入手了一辆小高,我哥也安奈不住了。嚷着要一辆速腾。咳咳、速腾和高尔夫价格上也没相差多少。我哥属于比较稳重的商务男,开速腾神马的再适合不过了。我就问他,你想来个什么色啊?什么内饰哒?什么配置哒?然后他跟我说,他喜欢香槟色的(==||)顿时,我就有点无语,亲,您今年贵庚啊?香槟色?那得多大年龄才开的啊?完全不能理解~~完全不能直视。好吧,尽管我是如何的排斥,老哥还是一样的喜欢~(都神马口味呀~)呃——其实这算是直播?都忙着照顾兴奋的哥哥了...各位看官,别走~后面咱还有图~呢·~香槟色,皮的~洋气~上去坐了会儿,果然,三厢的就是比我那两厢的宽敞,后备箱的容量也比我那大得多。(不过咱还是喜欢自己家的小白~)额,我哥喊我吃饭

,可以吃完再更?额。亲们~我回来啦!!~~我错了抱歉抱歉!!马上上图!

































选点角度拍貌似看起来会比较专业?下面是内饰:























都是现场新鲜出炉的照片哦~不过我记得当时好像天气并不是太好,额,照片上看上去阳光还那么充裕

,咳咳,相机不好,勿怪~距离午饭时间还有不到1分钟,大家吃好喝好啊下次跟大家讨论下食堂的饭菜



在茫茫难以下咽的群菜中,还是有两个可以下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请遵守法律法规,禁止广告贴。

手机版|Archiver|汽车论坛 ( 京ICP备12029030号-2 )

GMT+8, 2018-11-14 04:37 , Processed in 0.3120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Copyright © 2008-201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