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大众 高尔夫 没有信仰 就只是单纯的喜欢 高尔夫2.0TSI GTI购车记
发表于 2016-9-7 13:02:35 |显示全部楼层

[选车提车] 没有信仰 就只是单纯的喜欢 高尔夫2.0TSI GTI购车记 [复制链接]

买这个车吧纯属意外。2012年来北京开始漂从事IT行业。买的第一辆车是喜德盛先行者自行车。去年创业自己做了点小买卖赔了。心情不是很好。于是回头继续IT。3月底的一天无意中在小区电梯里看到一个电梯广告。广告语是什么JB有些人就喜欢在火山蹦极。就是大众的广告。我觉得这不是在吹牛逼吗。火山蹦鸡毛极啊。那个广告也没挂多久。也就2个星期?天天上下班看着那个广告。知道了这个车叫高尔夫以前一直以为这种造型的车叫polo。红色车身的加上2个U形大灯。看了几天竟然喜欢上了握草。一直也没有买车的计划。我一直的想法就是买车。就得买一辆好车要么就不买。由于经济实力的原因一直没达到我心目中的标准。就一直没有买车的计划。但在电梯里到了2个星期的广告。心理就想着要不先买一辆开开?就这样心理开了花。由于在帝都。要求社保连续缴纳5年才有摇号资格。而且你们知道现在摇号概率180多分之一。你想摇到号真是天方夜谭啊。。。综合考虑了一下。挂外地牌吧。办进京证。我就计划着买车了。

查了几天资料觉着这个车不错。挺适合我现在的状态。就决定就是它了。。然而。。。万万没想到我忘记了自己还没有驾照。握草。。。。瞬间懵逼了。。。。于是开始着手学车的事。。然而驾照不满一年不能上高速公路。办进京证的地方全部是高速收费口。也就是说我自己没办法去办进京证。当时多方联系。知道有一种方式叫代办进京证。一次90.一个月4次300。那就花钱办吧。没办法谁让你想开车呢。4月10号报名了驾校。天天约车啊。就为了早点能买车。。大热天给我晒的啊。。。终于不辜负我。6月1号拿到驾驶证了。全部考试一次过。然后北京推出了北京交警。可以在线办理进京证了。天助我也啊。每个月又能省一笔。。在科目二结束的时候去订的车。。正好一个哥们之前订的车由于贷款没下来。。。。。他不能提车。。所以我截胡了。。哈哈。把他的车提了。6月5号提的车。拿照提车一气呵成。现在已经开了1000多公里了。。。我以前也没开过别的车。也不知道什么叫好开。反正我觉得这个车还行。。内饰我挺喜欢的。提速也快。富有激情。我在论坛学习这么多天。都说买高尔夫的人需要信仰。车值10万。信仰值15万。有的人关注这个车好多年了。才决定入手。可我呢。从看到广告到提车不到3个月。以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啥叫GTI。在我眼里我只能记住超跑。458拉。911拉。科尼塞克拉。所以我买这个车。没有信仰。就只是单纯的喜欢外观而已。如果说我被骗了。那我就是被大众的广告骗了。



第一张照片



侧面看流线型挺好



我最喜欢这辆车的前脸。尤其那个大灯。



机盖上的线条我也特别喜欢



还是侧面



尾部我感觉不如6代好看。尾灯也一般。。由于我还是实习期。。必须得贴新手标志。



排气不是很大。。如果中出就更好了。



下面这个灯的设计我觉得很丑















大灯



U形大灯



两边的刀锋挺帅



这个角度挺凶



轮毂挺喜欢的刹车盘有点小。等我技术练的差不多了。换RaysTE37



刹车也得换



尾灯不够黑。没有R的黑。喜欢R的黑色




淘宝有卖的



耳朵上的转向灯挺漂亮的。



刹车灯也挺漂亮



刹车



刹车



有点脏。。第一辆车也不会收拾。脚垫4S店送的。也不知道咋打理。。车里还容易有毛毛。是不是应该弄个吸尘器吸呀。



方向盘怎么说呢。。没买车之前看图片觉得挺漂亮。。但是自己开上以后。可能审美疲劳了?觉得也就那么回事























国际惯例全开门求认证啊











应车友要求爆照辨别真实性就随便爆一张奥帖子炸了以后好多人说是广告握草。。在北京的朋友想刷5053隐藏的朋友。可以找我。我自己买了一条线。免费帮大家刷。我自己刷了锁车自动折叠倒车镜。。和刹车尾灯全亮。。我觉得这两个最实用。你想要其他的。我也可以刷。只要我有时间。咱约下

。多交朋友。可以加我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请遵守法律法规,禁止广告贴。

手机版|Archiver|汽车论坛 ( 京ICP备12029030号-2 )

GMT+8, 2018-11-15 06:20 , Processed in 0.390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Copyright © 2008-201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