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丰田 卡罗拉 给1.6真皮版卡罗拉改氙气大灯和后视镜折叠

[装饰改装] 给1.6真皮版卡罗拉改氙气大灯和后视镜折叠

查看: 5508|回复: 2
发表于 2016-7-3 20:23:34 |显示全部楼层

[装饰改装] 给1.6真皮版卡罗拉改氙气大灯和后视镜折叠 [复制链接]

80后,广飘人士。来广州6年了,之前都是开着公司的老宝来,还有我的小踏板,风里来雨里去。周围的朋友同事都买了车,过年回老家,邻居们还有发小都买上自己的小轿车了,唯独我没有,那种心酸屌丝们都懂的,我就不解释了,都是泪。



想想自己也应该也要有自己的爱车了,和老婆说了没想到老婆这么爽快就同意了,家妻顾家,平时买点东西都是精打细算,不败家,毕竟都是自己的血汗钱,不拼爹,也没爹可拼。

接下来是迷茫的选车时间,预算15左右落地,家用还有自己工作用,我是做采购的,经常要跑来跑去,所以油耗和空间都会考虑好,国产车没有考虑(勿喷,朋友的某国产牌子,隔三差五去一次4S店),这个是个人观点,并不是国产车都是这样的,也有很好的车,博瑞就是国产最美车,之前也是预算之中,性价比超高完爆B级,无奈同事有一台,而且油耗有点接受不了。

韩系就不考虑了,个人并不感冒。也看过大众新朗逸,去了4S店,那个销售的叼态度,卧槽我就不买了,来消费的还看你脸色爱理不理

蓝鸟也看过,深深的也那个外观吸引到了,中配13落地,也符合预期,无奈后排空间接受不了。Pass掉了。本田,去看了飞度,别看这个车小小的,里面空间真心不小,试过了后排也满意,工作生活两不误,重点是还能购置税减半!!!无奈媳妇不喜欢两厢车,也是PASS掉了,媳妇说了算,虽然PSAA了,我还是念念不忘,自己偷偷去4S试驾了,开一下也好

那就杰德吧,空间大,本田的发动机是出了名的,1.8的动力完全充足,合资车质量也省心。也是给媳妇PSAA掉了,没有购置税减半





沃德天啊啊啊啊!~!!接下来是主角出场了,卡罗拉的是全球车,全球销量最多的车,口碑质量大家都是看得到的,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已经来到十一代了,外观大气,媳妇和我都喜欢,上市两年了,优惠力度大,1.6排量的购置税减半,后排空间也打,卧槽,这个车不就是为我设计的吗?





差不多14落地,没有广州本地的指标,上外地牌的,大广州现在也没限行。

3天五百多公里(做采购的工作需要),不敢怎么激烈的开,毕竟还在磨合期,目前还没发现缺点,有点小异味,新车都这样的,放了柚子皮。动力1.6在广州完全是够用的,塞塞塞

!!!!只要你肯给油,一踩就有!!!没有大片美照,这个车满大街都是,神车就是神车,就不拍多个大家看了,下面是改装了氙气大灯和后视镜折叠的图片,看官往下拉~~~



小屁屁。



这个尾灯打算改成1.8版本LED的,后期再说吧。



师傅开始动工了,摘下原车的后视镜改装。



看这个爱车给拆成这样,那个心疼,哎也没办法,配置低该改的要改了。



师傅技术真的不是盖的,一下的功夫就安装好一个



因为多了自动折叠功能,原车没有预留线,要换改配的线上去。



右边引线。



这里也给拆开了,看着就心疼!!!





多功能方向盘是自带的,我的是1.6真皮版。



我的折叠开关安装在这里,师傅介绍说,可以按一下自动折叠起来,按一下会放出去。还可以熄火自动折叠,开锁自动张开。



完成了,真的上了和档次。以后停车不用去掰,直接按锁车就自动折叠起来了。



嘿嘿,怎么样,不错吧。



真心赞,拆了我这么多东西,换来一个高大上的功能,也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20:25:38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我摇到广州指标(摇了刚刚两年才中,真的好难的) 哈哈 就算真限行外地车   都不用操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3:35: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粉红女朗 发表于 2016-7-3 20:25
幸亏我摇到广州指标(摇了刚刚两年才中,真的好难的) 哈哈 就算真限行外地车   都不用操心了

在哪里改的,多小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请遵守法律法规,禁止广告贴。

手机版|Archiver|汽车论坛 ( 京ICP备12029030号-2 )

GMT+8, 2019-1-18 13:48 , Processed in 0.2496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Copyright © 2008-2017

返回顶部